那位四個字的同學

[H2O Vanoss]去年的情人節短打

“嘿!!!!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讓我想想,喔不,我想不到”

“是情人節!!!!你竟然這麼不在乎!?”

“Delirious,你沒有女朋友,記得嗎?”

現在不用想像,Jonathan也知道對方在電腦前的欠揍玩笑嘴臉

“嘿!我有的!”Jonathan不滿的嚷了聲

“我連你的本人都沒看過怎麼相信你有女友?”懷疑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是真的有!!他叫陶德!!”

“Fuck you!”Vanoss的笑聲傳進Jonathan的耳裡

Jonathan抓了抓亂髮,心不在焉的問

“所以情人節你打算怎麼過?”

“你知道的,跟你玩遊戲是我一整天的計劃”

“認真的?”

“認真的”

“好吧,看來我得陪你一整天了”Jonathan咯咯笑著

“對!!快忘掉那個陶德!!”

“我考慮!!”以往的瘋狂笑聲,卻帶了點溫暖

至少他在Vanoss的心裡是重要的

對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