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四個字的同學

[盾鐵/內戰]上

會把之前打的都放上來
或許以後會小修一下(?
---------------
  “Tony,我不能簽”

-你殺了我兒子-

 “復仇者必須選擇自己的行動”

-想必你根本不在乎-

 “我很抱歉”

-殺人兇手-

偌大的客廳裡,Tony一個人躺在沙發上,睜眼閉眼都是

零碎的片段:廢墟.死亡.怪罪者.受害者。

每閃過一個片段,Tony的心臟就會像被搥打般刺

痛,直到這些畫面讓他窒息前,他感到活著比死

還要痛苦。如果當初死的是他,如果他當初有救

到那些孩子------可惜沒有如果。

 
 Tony很愛Steve,但是也同時討厭他,即使他知道Howard當初的態度不能怪到Steve頭上,而他和Steve第一次見面氣氛非常糟,顯然Steve對Tony的私生活相當反感,而Tony也對Steve的老觀念嗤之以鼻,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雙方跨過了自己對彼此的認識,重新了解彼此為止。

他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從一開始不怎麼友善的握手到彼此相愛的床上擁抱再到現在的僵硬關係。
Steve絕不會簽蘇科維亞協定,Tony心知肚明,所以在雙方開打之後他很慶幸自有盔甲能遮住自己絕望的神情,他的自尊不允許被Steve和其他人看到他軟弱的一面,當戰鬥結束Steve和巴奇離開後Tony發現自己錯了,錯的離譜,他害Rodey失去了雙腿的自由,然而他下意識去責怪別人,但他知道一切都是他的錯,當他抵達海中監獄看到其他人,龐大的後悔襲面而來。

 “Barton,為什麼不為你的家人想想”

-你們可以過的很快樂-

 “你們站錯邊了”

-沒有人站對邊-

-為什麼不簽呢?-

-我會保護你們-

-我會把一切都扛下來-

“偉大的Stark會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Clint的聲音在監獄中迴盪

-然後再狠狠捅自己一刀-

“Sam,求你,告訴我他們在哪”

-我失去的夠多了-

-不要走,好嗎?-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