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四個字的同學

[盾鐵/內戰]下

-----Tony從Sam那裡得知Steve.Bucky的去向後獨

身前往

“請你以朋友的身分獨自前往,這是我的條件”

-是,我會以朋友的身分獨自過去-

-朋友-

然而Tony不知道前方等著他的是什麼

-----

畫面中的小路他當然記得

那台車子-他記得

那個意外-他記的一清二楚

Tony如果知道他在找到他們後將要面對的是什

麼,他寧願無知的待在家裡....那個已經不能稱為

家的家

畫面中他的父母被Bucky殺了

被Steve的好友殺了

而那人站在他旁邊

看著攔著自己的Steve,Tony問

“你知道嗎?”

-告訴我-

“Tony….我.......”

-快啊-

“你知道嗎?”

-告訴我你不知道-

“...........”

-求你-

“我知道”

這或許是Tony這星期第二次慶幸自己有盔甲遮著

臉,他想哭,放聲大哭,但是他不行,不是因為

自尊心,而是憤怒--被欺騙的憤怒

所有的顏語都化為拳頭,看著自己對面

的Steve,Tony覺得自己像個傻瓜,老實說,他

恨Bucky嗎?,不,他不恨,他內心很清

楚Bucky當時只是照著接受到的指令做事而

已,現在的他只是在發泄,他只是生氣,他生氣

那個被欺騙的自己,他更氣的是Steve什麼都沒

告訴他,而Steve以為這是在保護他,Steve難道

不能對他再有信心一點嗎?

---

 Tony看著Steve他們離開

“你不佩擁有那個盾牌”

-不要丟下我-

“那是我父親做的”

-拜託-

而Steve,放下盾牌,頭也不回的走了

Tony想起Steve的話

“Tony.我不想失去你”

-在你要隱瞞我之前你就該做好失去我的準備了-

Tony想過,難道他比不上Bucky嗎?他當然比不

上,他很清楚。

----------

“史坦克先生?”

“嘿,是史坦克沒錯,在這!”

Rodey大笑回答

“兄弟,別鬧了”Tony太陽穴抽痛

“還記得那個嗎?屎塔克先生!”

Tony只能尷尬的笑著簽收包裹

回到辦公室後打開,裡面是一封信,會這樣寄信

而且字這麼整齊的只有一個人

Tony打開信,看完後淡笑

Steve其實也挺自以為事的對吧?那他就寬宏大

量的原諒Steve了,但這樣有點太簡單了,他該想

想要讓Steve做什麼來補償了。

--信的後面寫著

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

我愛你,Tony

         --Steve.Rogers

[海底監獄遭入侵]

[我們需要幫助!]

而Tony,心情頗好的把電話掛掉

那些人應付的來的,對吧?Tony懷著惡意又愉快

的心情,他相信依Steve的能力應該早就把人救

出來了。

他相信。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