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四個字的同學

Barnes的心累日記 (1)

這篇應該會連更(#
但是有可能會等段考完吧
關於Bucky的心累我們都懂
先點根香
比較偏向玩鬧向
最近被虐得不要不要的(痛哭
ooc有

-------------------------

我,James Barnes,覺得心很累

對,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自從Steve和Stark分開有幾天了?一天吧?

結果那小子一臉十年沒見了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你很寵你的Stark

快點給我回去寵啊

不要一臉哀怨的看著我啊

事實證明一個超級士兵的怨婦相真的很可怕

“為什麼你要幫我,呃...別那樣看我,我是說,你不擔心Stark嗎?而且實際上我也確實是...嗯....殺了他父母的兇手”其實我是想問既然捨不得那幹嘛跟人家搞什麼內戰

“可是那時你是被控制的,而且你是我朋友”他的語氣很認真

屁,你的表情出賣你了混蛋

你個悶騷

不過這不是心最累的

而且我覺得我要自白一下,其實我是想去坐牢的

喔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我心那個累,我很認真的思考過,然後發現牢裡的生活比在外面逃亡好多了

包吃包住有沒有

錢一個都不用花

還不用看Steve和他家的媳婦鬧離婚

多美好

結果當事人不領情

Steve擺著一臉正氣說”Bucky我們一起逃吧”

逃你妹啊

逃你個全家啊

我想用李子糊.....丟他一臉

我不是沒有想跟他講過我想乖乖坐牢

但就是有那種人可以很完美打斷你的說話時機

“Steve,其實我...”

“Bucky我都知道,我一定會說服Tony的”

“不,Steve,我...”

“我知道的,我們一直都是朋友,我會保護你的,而且Tony人不壞的”

不要叫我Bucky我不認識你

我認真的,我現在完全可以一百分模仿Steve的痴漢調

“喔~Tony的眼睛”

“他完美的小鬍子和翹臀,我的天!Tony是那麼的棒”

那麼棒你就滾回去啊,去操你的Tony然後還給我牢獄生活啊

可是我不能跟Steve說這些

他會宰了我的

我還不想死我很珍惜生命

為了不要臉的Steve以及已經忍不下去的我

我跟他說了我想再次冰封的想法

他一臉難過的看著我.....呸,多年的好友了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你覺得輕鬆多了

其實我覺得把我冰起來我更輕鬆,我不想被晒一臉恩愛

完全不想

特別是我覺得Steve快按捺不住晚上的空虛寂寞和欲求不滿大有要游回去找Stark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他的爬上床計畫不會成功

Stark還在生氣你別想爬上他的床哈哈哈

很累的心突然有了萬分之一的安慰

沒錯,只有萬分之一

這操蛋的世界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