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四個字的同學

[盾鐵(蛇隊/紅罐)]致曾經的愛

虐自己虐久了會成病
我病了(傻笑
設定上是蛇隊和MCU的Tony
有病短打不要理我(躺在地上

--------------以下正文---------

Don't leave me.

Steve,I need you.

---------------

Tony以為他會跟Steve一直繼續下去,

但就跟以往的所有事情一樣,

他錯了。

眼前的事實讓自己的心瞬間死去

那些對Tony來說最真實的愛.溫暖以及那些夜晚

對如今的Steve來說只是場戲

喔,不

說不定他只是在玩罷了

Tony真的累了

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Steve但卻又不是那個Steve

一樣的制服

已不再是當初那鮮明的藍色

一樣的制服

上面的標誌卻硬生生刺痛了Tony的雙眼

“Tony,怎麼受傷了呢?”

-不要過來-

“Tony,怎麼坐在地上呢?起來吧,我扶你”

-不要用[他]的口氣說話,不要這麼溫柔-

“Tony?”

-你這惡魔-

-但如果你是惡魔,我甘願與你墮落-

---------

“你的Steve已經不見了”

耳邊如毒藥的細語

“我知道”

“你不恨我嗎?我是說,我,全新的Steve”

“恨”

“那為什麼不離開我?”

------------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我失去了一切-

-所以即使你是我的恨,我也不會放開你-

-致我曾經的愛-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