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四個字的同學

-迷弟追星記-[蟲鐵/MCU荷蘭蟲]劇透慎入(連載性質)

我活了15年才發現我吃蟲鐵(
第一次打蟲鐵文主要還是因為電影的震(甜)撼(餅)太大(智障
MCU線
HE....吧(被打
以下正文 -----------------------

1.Peter

我們的三好少年Peter,從小就有一個連梅嬸都不知道的秘密:
那就是追星(好吧或許梅嬸知道,只不過她很貼心的沒有戳破Peter的秘密)

或許這聽起來很正常
不過Peter追的可不是一般的明星
而是大名鼎鼎的Tony.Stark

那可是Tony.Stark!!
有著世界最完美臀部(劃掉)的Stark沒有之一
而且你很難不喜歡他,不喜歡他的人眼睛都是瞎的
以上是Peter的原話

而Peter的小秘密正是從5歲開始的
那時候手上還拿著積木的Peter看到電視上的Tony
以及鋼鐵俠那似乎永遠不會磨滅的自信和瀟灑
Peter心目中的第一名就從我們親愛的梅嬸變成了Tony.Stark
當然,他並不會讓梅嬸知道這些
(她會宰了他的

而Peter對Tony.Stark的熱愛程度已經可以用走火入魔來形容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Peter對Tony的關注是有增無減
從一開始的看看電視變成買海報
然後現在他開始打等身抱枕的主意後他遇見了Tony
準確的說是Tony本人來找他
而這也導致了Peter整個人陷入瘋狂的情況
他顫抖到差點說不出話
甚至很慶幸自己的海報和周邊從不拿出來擺放(他認為那會把它們弄髒而他絕不允許

直到Stark走後他的心臟仍在翻騰

然後他碰到了美國隊長

他才不會說他第一次對隊長產生不爽的感覺特別是隊長一口一個Tony喊的時候

他認為身為一個迷弟他有責任剷除親愛的Mr.Stark身邊的難題

然後他按照親愛的Mr.Stark跟他說的計畫偷了隊長的盾

然後他被打爆

然後他被親愛的Mr.Stark送回家

回家後一分鐘Peter第一次覺得自己真沒用
身為迷弟竟然沒有第一時間要簽名

之後過了兩個月
Happy成為他的導師
Tony跟他說明這件事的時候他真的很興奮....
"孩子,把你失望的表情收起來"
"喔....."
Happy表示不開心
我惹你了嗎
不過就是你親愛的Mr.Stark把你交給我而已

不過我們的Peter沒有被打敗
而且他找到了能和他分享小秘密的朋友:

"Mr.Stark昨天聽到我的留言了!!你知道嗎!他回我的時候我覺得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

"Wow!!酷斃了!!"

"還有啊!!他的眼睛真的太漂亮了!而且還有那個小鬍子........(以下一萬字的稱讚我們省略一下)"

.......
其實Ned心裡苦但是Ned不說

好兄弟不知道自己變成基佬了怎麼辦
在線急,等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