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四個字的同學

[粉絲100的CP點圖]佔Tag抱歉(

就像之前說的,我是個Lofter新手(搓手
然後發現這幾天粉絲數到110了
謝謝大家不嫌棄
我不算專業繪手和寫手
我只是盡力的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與作品和大家分享
找到的同好也很多
為了謝謝那些願意追蹤我作品的甜心們(劃掉
我打算以點圖的方式來感謝(好啦其實我原本也想再開點文的但我怕我會放棄((#
以下是開放點圖的CP:
盾鐵,蟲鐵,擎蜂,all(復仇者) 鐵,賤蟲,鐵椒,Bipper,H2O Vanoss(VD向),All Delirious,超蝙

除了點圖也可以再追加設定(搞死自己
然後限三張所以前三個點到的你們超棒!!
CP如果重複的話是算一個喔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所以這次點圖只開放三個,對不起(cry

评论(1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