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四個字的同學

[蟲鐵/MCU]-迷弟追星記2- (連載性質)


有輕微劇透
我不確定我會寫幾篇(#
好吧
就看我爽吧((
有輕微的盾鐵向(偏虐的
這次打的文很短,算是Tony方的開篇這樣
以下正文

-------------------

2.Tony

好的,首先讓我們偉大的Tony.Stark想想所有的破事是怎麼發生的
喔對了
那該死的協議
還有該死的Steve
對,那個該死的(現在沒有人管Tony的嘴了所以他就是要說

為了一個破協議,復仇者竟然能夠分裂到這個程度
這可在他的意料之外
"或許從一開始就沒有足夠的信任了"
面對Pepper的詢問和熟悉的安慰,Tony把頭埋在Pepper的頸邊低聲說了一句
只是這句讓Pepper的眼淚掉了下來
"你有我的信任....Tony"
"我知道,我....我只是......我累了"
-我累了-
那個驕傲的Stark說的
Pepper的淚水流得更多了
然而她除了安慰和擁抱無法再給Tony更多的幫助

".......Pepper,我想要教Peter更多"
Tony冷不防的說了句
"你說Peter.Parker?但他才15歲..."
"所以他需要有個導師,Pepper,我希望他成為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一個大家能信任的英雄"
"好吧...答應我,別讓自己壓力太大,你的...你還沒痊癒"
即使Pepper刻意不說Tony也知道她是指什麼
在西伯利亞那時Steve摧毀了他盔甲的反應爐
這當然不會對他的性命造成威脅
只是當時一個人孤立無援導致不可避免的留下了病根
"他媽的,老冰棍你這次捅的簍子夠大了"
Tony撫上心口抱怨似的呢喃

--------------

"Mr.Stark!!Mr.Stark!!"

"哇喔,冷靜點睡衣寶寶"
Tony勾起嘴角
誰能想到這孩子惹人愛的功力還不小
特別是撒嬌這方面
"Mr.Stark,我今天能去你那裡睡嗎?"
看看,就是這種小狗眼神
"等等,睡衣寶寶,你確定你的梅嬸不會宰了我嗎?"
"喔....."
看著聳拉的小腦袋Tony覺得心中的罪惡感都要出來了----

才怪

他可是小孩子用純真的眼神喊著"我好冷"都沒辦法打動的Stark

"好吧,Peter,如果這個星期你表現夠好,或許我可以考慮讓你到我那住幾天"
不過他決定給Peter一點機會

"世界最帥氣最聰明最可愛的Mr,Stark最棒了!!"
Peter快速的喊完類似什麼後援口號的東西把Tony一愣後快速的往臉上吧嗒一親就跑路了(劃掉
.......

我好像被自己的學生非禮了

這是Tony回神後腦中唯一的一句話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