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四個字的同學

[賤蟲/Spideypool]禮物(含微量盾鐵)

Peter Parker想不出任何理由能解釋為何那個人

會出現在自己房間。

你問那人是誰?喔,只是個名為[穿紅色緊身衣.

我是跟蹤狂我自豪]的僱傭兵,真的只是這樣。

      ……..Peter Parker第一百次白眼

[你真該看看他對我們的評價] ”嘿,我們的名字少

了(spidey的情人)這段。” [喔,他在瞪你

了。]”是我.們。” 死侍的嘴自從Peter一進門就從

沒停過,或許在他進門前死侍就一直跟[自己]對

話?

“首先這裡沒有什麼我.們,然後快從我的房間滾

出去,喔,別忘了在你滾出去之前把我的床整理

乾淨。” Peter嫌棄的看了眼躺在自己床上的死侍

“喔!spidey你不否認!” 死侍從床上坐起,帶著興奮

的眼神看向Peter”我剛剛是不是忘了否

認?Okay!我跟你沒有半點關係,你可以滾了,現

在!”Peter不耐煩的站在窗戶旁等死侍自己滾出

去,不過死侍怎麼可能會如他願?

“你不該否認的,特別是我們知道互相身分的狀況

下”死侍面罩下的笑容加大

喔,好了,Peter不用想也知道死侍的表情肯定很

得意.............不過他還是要聲明一下他絕對不是

自願讓死侍看到真身的


…..

……….

那變態竟然尾隨他到家還看到了他的屁股啊啊啊

啊!!!

這讓紐約好鄰居的心靈創傷多了一項

                     

                                 

回到正題,Peter很不耐煩,今天麻煩事夠多

了,唯一能讓他開心的事也無法讓現在的他好聲

好氣的請死侍滾出去

你問他什麼開心的事?喔,他要加入復仇者了

好吧,事實證明這件事的影響力很大

Peter已經在面罩下偷笑了

〝或許你想跟我聊聊你現在為何偷笑?〞死侍搭

上Peter的肩〝像是你要加入復仇者之類的〞死侍

無視了Peter的瞪眼

〝好吧,這事我確實很興奮......你怎麼知道的!?”

〝小甜心~死侍無所不知”〝不.要.叫.我.小.甜.

心!〞〝好吧,spidey?petey?〞〝.........〞

〝好啦,無所謂,我今天是來恭喜你的,祝你進

復仇者聯盟快樂!〞〝呃....或許我該謝謝你的好

意?〞〝喔!我還有個禮物!〞好了,他有不好的

預感了

….

…….

…………

!!!!!!誰能告訴他這怎麼回事!?他只是愣神了幾秒死

侍就把他的面罩拿了下來,最糟糕的是!!死侍竟

然吻了他!?

Peter的雙手不斷掙扎的想推開死侍,而對方只是

加深了這個吻,死侍的舌頭不斷在peter的腔內探

尋勾纏,最後掠過嘴唇時狠狠的咬了下

去,Peter吃痛的推開,牽扯的銀絲讓氣氛多了份

情欲的氣味

〝你這瘋子!!!〞〝嘿!大家都愛瘋狂熱情的男人!〞

〝你..!〞〝雖然你讓我硬了,而且我知道你也想

要了,但是你明天還要早起到復仇者大廈報

到,所以我先走啦!〞死侍剛說完就從窗戶跳了出

去,而Peter,你不會想知道他臉色多難看的

〝I hate you!!!!deadpool!!!!〞

〝I love you,too.spidey〞遠處的紅色身影笑著回答

-------------此時的復仇者大廈----------------------

〝Tony----〞〝不!!!!老冰棍!!你明知道咖啡是我的

命!!〞Tony抱著僅存的最後一袋咖啡,天知道當

他看到Steve把廚房的咖啡都丟了,那心是多

痛,懷裡的還是自己拼命留下來的。

〝那麼原本說好的一天三杯什麼時候變三小時兩

杯?〞Steve挑眉,他才不會承認他開始懷

疑Tony愛咖啡勝過他了

〝等等,你怎麼會知道......Jarvis?〞〝Sir,過量

咖啡因對您的健康......〞〝不!!你竟然出賣

我!!〞〝我想這件事我們可以在床上談

談〞Steve熟練的扛起Tony〝你就是不願意承認

你寂寞了對吧?〞Tony撇了撇嘴〝這只是變相的

提醒你早睡,明天要見新人〞忍住了笑

意,Tony也只能哀怨的搥了幾下Steve的背,即

使明知對方不會痛但還是要表達一下不滿,對

吧?

夜晚還很長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