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四個字的同學

【勝出】從頭開始

我嗑了這對好久好久了
然而我只能產出幼兒文筆的短打
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這是我眼中的勝出了

--------------------------------

在這個人人普遍擁有「個性」的社會,

綠谷出久很不幸的成為了極少數的「無個性」,

無個性在全球人口裡是非常稀有的,

然而這種稀有放在異能社會裡充其量就只是沒有能力的廢物罷了。

這是綠谷在4歲就領悟到的事實,

過早的挫折以及同儕的背影,讓僅僅四歲的他就嚐盡了現實的苦澀,

可他沒有放棄追尋那個刻在心頭的夢想,

他也沒有放棄追尋那個金色的身影。

「小勝」小小的綠谷在後頭,

小聲的、狼狽的唸著這個稱呼,

前方的爆豪勝己哼了聲 「廢久你太慢了,再不快點我就丟下你了!」

「......可是小勝跑得好快啊」

「是你太慢了啦!」可他還是放慢腳步了

當時的小綠谷並沒有發現

在綠谷的眼中總是有爆豪的背影,他憧憬著那樣的身影,所以不管爆豪做的事,是好是壞,人們總能在那個驕傲的少年背後看見一個喊著小勝的綠髮少年。

「小勝的個性真的好厲害啊!」

「這是當然的,我可是要成為第一的人!」

「廢久你就在我身後好好看著我就行!」

可當綠谷一次又一次的,帶著那擔心的眼神,向他伸出手,

爆豪覺得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崩塌。

--我才不需要什麼幫助--

--不是說了你在我背後好好看著就好嗎--

--我才不需要你啊--

--我不需要Deku--

龐大的自尊心不斷累積,最後在初中的時候爆發了

爆豪開始將那隻手甩開,

綠谷靠近一步,他便以兩倍的傷害去推開他,

然而不管他如何傷害那個總是追在他身後的少年,

心底的那股異樣始終抹消不去,

所以他也就放任了自己和綠谷之間,擴大的裂縫。

爆豪不否認他對綠谷曾經的好感,

他真的想過既然綠谷是無個性的廢物,

那自己就把他護在身後就行,

而那個小廢物只要用崇拜的眼神一直看著他就好,

可就是這樣的曾經,讓他現在看到綠谷愈發的焦躁,

那個廢物離他愈來愈近了,開始想要與自己並行了,開始.......想要超越自己了

不安、憤怒、疑惑、自卑.....過多的情緒混雜讓爆豪喘不過氣,可當自己看著那對墨綠的眼睛,所有的情緒便化為更為異樣的情感。

他不喜歡這種感覺,過於陌生,而且無法控制

當所有的感情累積到一定的程度,無法釋放的痛苦不斷侵蝕著爆豪的每一根神經

歐爾邁特的隱退便是引爆點

“打一場吧”他這麼說

他想確認,他的信念、這份情感

所有讓自己感到窒息的源頭,是該阻斷還是接受

綠谷的那雙眼睛還是依舊的清澈,它們會散發出源自於內心那份信念的光茫,似乎滿身泥濘都無法掩蓋那雙瞳所散發的光彩

---想拯救他

---此刻的小勝需要我

---小勝他,需要我

這是無可避免的一場架,帶著對雙方的、複雜的情感,每一拳每一擊都是真情實意的打在對方的身上,宣洩十幾年壓縮的一切

這是一場沒有勝負的戰鬥,綠谷輸了打鬥,爆豪輸了感情

“喂,廢久”

“...小勝?”

“我們從頭開始吧”

“....好!”

屬於兩個少年的人生路線,此時真正交會在一起

评论

热度(16)